FANDOM

Cure Happy
Cure happy
キュアハッピー
姓名
日文 星空みゆき
罗马拼音 Hoshizora Miyuki
其它译名 星空幸

星空美雪

个人信息
学校 七色丘中学
年龄 14岁
生日 3月2日
血型 O
身高 160cm
星座 双鱼座
喜欢的食物 蛋糕
兴趣 看绘本
声优
日语 福圆美里
国语 林美秀

Smile 光之美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キラキラ輝く未来の光!キュアハッピー!

星空美幸

角色简介 编辑

Smile 光之美少女!》的主角之一粉主,14岁,七色丘中学二年级二班转学生,性格开朗积极、正面、勇于尝试,但偶尔会出现冒失的情况,但是不会一味低落、会勇敢并微笑地往前行,在紧要关头总是能拉人一把,属于乐观派。幼年因内向的性格而没什么朋友,但在与森之少女相遇后,学习到待人方面勇气与微笑的重要性。非常喜欢绘本和蛋糕,但怕鬼。为保护无意中遇到遭遇BadEnd Kingdom攻击的糖糖,以圣洁的光芒的力量变身成为光之美少女。

口头禅是“Ultra happy!!(超级开心)”。

角色故事 编辑

成为Cure Happy 编辑

放学后,星空美幸环顾学校四周后,去了图书馆。进图书馆后,她四处寻找绘本。这时,一束亮光突然出现在一本书的背后。她试图找到那束光,但无意中启动了代码。那个书架突然变成了一扇门,把美幸吸了进去......

她从那扇门穿到了大街上!在那里她看到了Candy,但Candy很害怕地告诉美幸,BadEnd KingdomWolfrun在天空上。美幸抬起头,她看见了Wolfrun。突然,天空变的不同成了暗蓝色和美幸周围的人都趴在了地上,散发着悲剧能量。Wolfrun看到了Candy,居然想把Candy吃掉!这时美幸说她想保护Candy。Wolfrun为了吃Candy决定追美幸。Wolfrun就要杀死她时,一束光出现,Smile Pact也出现了。Candy终于找到了第一个光之美少女,并告诉美幸怎么成为光之美少女。虽然美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她说她试着让她成为光之美少女的。

变身后她惊呆了,她居然变成了Cure Happy。当她打Wolfrun时,她吓坏了,想逃跑。但Wolfrun又一次追上了她。这时她有了一个主意,她和Candy藏在一堵墙的后面。而Wolfrun却嘲笑这个想法,把那堵墙变成一个Akanbe。她又试图逃跑,但这时她不小心跳了一下,竟然蹦到了天上!她有点害怕,问Candy怎么下去。当她回到了地面,Candy告诉她要用Happy Shower才能打败Akanbe,美幸松了一口气,尝试使出Happy Shower,但却什么反应都没有。她又试了几次还是什么都没发生,于是她再次试图逃跑。但这时,她告诉自己,如果她逃跑了,幸福也会跑掉。所以她停下脚步。忽然,Smile Pact燃烧出了火焰。Candy就说,要把把更多的精神注入才能使出Happy Shower。美幸开始注入力量,这时Smile Pact给Cure Happy力量,她终于使出Happy Shower净化了Akanbe。Akanbe消失后剩下了一个治愈饰品。

Wolfrun逃走了,天空与人们也变回正常了。美幸很高兴世界又恢复原样。

衣着 编辑

普通衣着 编辑

日常服 编辑

Happy

普通衣着与战服

美幸有着深粉色的头发。直刘海,两侧绑着像牛角面包的头发【官方也吐槽过】当美幸放下她的头发时,头发长度到达她的肩膀。她有一双的暗粉色的眼睛。她的休闲装为:浅粉色的长袖衣和粉红色褶边裙,还有一个黄色的李宁粉红色帽衫。她还穿着一双白色丝袜和粉红色的运动鞋。

她夏天的衣服:一件粉红色的裙衣,胸前绑着一个蝴蝶结。浅蓝色的裤子下围着褶边,还有一双深粉红色高跟凉鞋。

校服 编辑

她穿的校服上有一个粉色的领带,并且是五个女生中唯一不带毛衣的。【夏天的校服只是把袖子变短了】

Cure Happy 编辑

变身后,美幸的头发变得明亮,依然为粉红色,和她的头发变得更长,束在头上的辫子变得松散。她的眼睛也变成了更明亮的粉红色。白色的皇冠上有个粉红圆珠,附着两侧的是两个小羽翼。她的衣着以粉色为主,袖子两边都为羽毛,羽毛上有两颗粉色的圆珠。在她的胸前有一个大蝴蝶结,中间有一颗黄色的圆珠,上面刻着《Smile 光之美少女!》的标志,圆珠的上下两边有着小褶边片。上衣下围成多角星形,上衣的后边分裂成燕尾服的后摆。她的裙子下面镶着褶边。护腕为白色,有着粉红色的装饰。她的靴子上方折成两个粉色的三角形,还系着小粉红缎带,其它部分均为白色。

Cure Happy 编辑

C1 1

战服

Cure Happy (キュアハッピー Kyua Happī) 是星空美幸借助Smile Pact的力量变身后的形态。她可以一人变身。她可以使出Happy Shower来净化敌人。

变身 编辑

Precure Smile Charge!

星空みゆき

除了普通战斗服外,还有其他二段变身。

Princess Happy 编辑

获得粉红色的樱花公主装饰和公主蜡烛后,美幸可以变成她的princess form,其名字为“Princess Happy”。 她可以与其他变为princess form的光之美少女进行合体攻击:Rainbow Burst。

在第39集,美幸能够自己变换成公主模式。

Ultra Cure Happy 编辑

Top char1

Ultra Cure Happy

笑顔の包む愛のひかり!ウルトラキュアハッピー!

ウルトラキュアハッピー

Ultra Cure Happy是Cure Happy的终极形态。在电影版中出现。集合众人力量所诞生的超强型态,可将魔王的强大攻击,瞬间化成粉色羽毛消失,变身之后碰触到大地,可将原本沉寂的样子,瞬间变回原样。无特殊攻击招式,但可和其余变身为公主型态(Princess Form) 的光之美少女,一同净化魔王。

主要技能 编辑

光之美少女 快乐雨露(Pretty Cure Happy Shower)
双手画出心型,释放出粉红色的光束净化敌人。
光之美少女 灰姑娘版 快乐雨露(Pretty Cure Cinderella Happy Shower)
“Happy Shower”的进化招式,出现于第39话灰姑娘故事的世界当中。
光之美少女 快乐雨露 辉煌闪耀(Pretty Cure Happy Shower Shining)
“Happy Shower”的另一进化招式,出现于第44话,以超级魔法果实(Ultra Cure Decor)使出。

合体必杀技 编辑

光之美少女 彩虹疗愈(Pretty Cure Rainbow Healing)
第12话开始,Candy变出彩虹魔法果实(Rainbow Cure Decors),全体光之美少女将其放入变身道具,变出金色王冠,然后以五人为中心,向四周扩散出彩虹光波冲向敌人,加以净化。
光之美少女 彩虹璀璨(Pretty Cure Rainbow Burst)
全体光之美少女于23话获得公主魔法果实(Princess Cure Decors)后,变身为公主形态(Princess Form),点燃自己的武器--公主圣烛(Princess Candle)并释放出光束,化为五色天马合一成巨大白马,射出巨大的彩虹光波将敌人加以净化。最后吹熄自己的烛光,使彩虹光波瞬间爆烈四射。
光之美少女 皇家彩虹璀璨(Pretty Cure Royal Rainbow Burst)
Rainbow Burst的进化招式。第32话后将皇家彩虹魔法果实(Royal Rainbow Cure Decors)插入皇家魔法时钟(Royale Clock)并启动,五色天马合一成一只巨大的火凤凰,射出巨大的彩虹光波将敌人加以净化。最末集中,主角们在超级型态(Ultra Pretty Cure)之下,亦可使用强化的超级彩虹璀璨(Ultra Rainbow Burst)及奇迹宝石力量的奇迹彩虹璀璨(Miracle Rainbow Burst)。

其它 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